桂花楼家养爱拔兔

能遇见arashi真是太好啦~团爱五人成岚!无条件溺爱爱拔拔!!!

   初见时候呐,其实讲真我并没有很在意你哦。嘛,因为作为一个二次元宅女我是真从不追星的,你要理解的……结果papapa脸打的好疼啊,但是没办法,谁让我就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你了。
   你呀,对我而言就是太阳啊,是那么的温暖,美好……真的是难以用言语描述,你的一切皆是光芒。总是笑着的,健气的,悄悄躲起伤痕的你是那么那么的让人着迷。
   掉坑简直是太理所应当了,因为你们五个都是那么好的人,不论是音乐,综艺还是番剧等等,你们几个真的是努力过头啊,让我们这些人总是看着标着古早的影像忍不住的想,要是能早点遇见少年的你,怎没没能早点遇见你……
   开始收集你的点滴,也因你遇见了其他的迷妹,嘛嘛虽然大多我们都是群奇葩情敌痴汉,但是唯对你的爱慕和你寄予我们的欢乐不便,因你是如此那般的人,所以我们也就想要起码也变得温柔一点。
  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,还好你们一直再坚持的没放弃,最苦最累的时候彼此支撑,还有那些很早就为你们加油的迷妹们,不然我就不会遇见这样一个你了。这世间虽残酷而冷漠,还好这世界又缤纷美丽,有着这般善良的你们。
   相葉雅紀先生,谢谢你,今后也请多多关照~我还是偏爱喊你爱拔拔,还请你不要太过介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