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楼家养爱拔兔

能遇见arashi真是太好啦~团爱五人成岚!无条件溺爱爱拔拔!!!

要问我,我idol有神马好,我告诉你,他那样好的一个人
在我无数次被细小的刺伤到不能言语,
于人群中孤独无依以为会就此死去,
当我恶毒丑陋嫉妒束身时

他就那么一笑,眼里溢满夜空那么多的温柔,
我就想啊,还好有你,
不言不语,但我仍愿千千万万遍的念你。
他那么好的一个人

应为那里有他,所以终于可以为他哭,为他笑
真真是世界都是那般的新绿

   初见时候呐,其实讲真我并没有很在意你哦。嘛,因为作为一个二次元宅女我是真从不追星的,你要理解的……结果papapa脸打的好疼啊,但是没办法,谁让我就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你了。
   你呀,对我而言就是太阳啊,是那么的温暖,美好……真的是难以用言语描述,你的一切皆是光芒。总是笑着的,健气的,悄悄躲起伤痕的你是那么那么的让人着迷。
   掉坑简直是太理所应当了,因为你们五个都是那么好的人,不论是音乐,综艺还是番剧等等,你们几个真的是努力过头啊,让我们这些人总是看着标着古早的影像忍不住的想,要是能早点遇见少年的你,怎没没能早点遇见你……
   开始收集你的点滴,也因你遇见了其他的迷妹,嘛嘛虽然大多我们都是群奇葩情敌痴汉,但是唯对你的爱慕和你寄予我们的欢乐不便,因你是如此那般的人,所以我们也就想要起码也变得温柔一点。
  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,还好你们一直再坚持的没放弃,最苦最累的时候彼此支撑,还有那些很早就为你们加油的迷妹们,不然我就不会遇见这样一个你了。这世间虽残酷而冷漠,还好这世界又缤纷美丽,有着这般善良的你们。
   相葉雅紀先生,谢谢你,今后也请多多关照~我还是偏爱喊你爱拔拔,还请你不要太过介意。

平凡的 美好的 我们的 青春

今天睡到中午才起。。。感觉好好的

昨天最后一门考试,大家出乎我意料的努力。凌晨1点才睡,结果有个女生爬起来学习,书本刷刷的声音以及台灯惨白的光,一分一秒的刺激着我那没怎么记住公式的脑子。。。

于是乎全员4点都起来看书,我困的差点没起来,一头就要摔回去。。。寝室有个妹子肆无忌惮的打着哈欠背着书,另一个妹子怒她说“看你这样笑得我刚背的都吐迟来了。。。”

结果考试还是不会,好在监考的帅哥老师曾教过我们很善良的放了点水。。。老师好帅!真好男人!

考完又赶火车,独自一人,虽长的。。。比较安全。。。但也不敢放松警惕,一路昏昏沉沉的,到家那一瞬感觉世界好美哦!

嘛,青春总是这样吧,没头没脑的傻开心,有时拼了命的想证明些什么,偶尔耍耍小聪明,平凡而又美好。


别人 悲喜 全是无关紧要的

姚贝娜逝世了。学校的一个女生自杀了。。。

我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,就好像再看一场无聊的电视剧。临近考前,学渣的我们连自习室都不去聚集在寝室上战场前背背书。然后有个人太无聊而去玩手机,“哎呀!”她说“B区有个女生跳楼啦!”

“神马呀?!为啥?!”另一个人急切的问。三言两语又没什么图片,只是轮流感叹一番。

呐,不就是这样吗?与我们同届却又从不相识,连姓名也不曾知晓。。。

只是听说而已,直到她的死亡被我们中某人匆匆的背书声埋过为止了。就到此为止了,毕竟我不是你的谁,你是陌生人,无关紧要之人。。。

我也是这样被这世上的其他人所定义的吧。

每个人的世界都那么的微小,来不及为你花费太多。家人,朋友,爱人,男神,女神。。。充斥我的世界的没有那个你,仅此而已。残酷吗?不,亲爱的,那是真实。


总是有些时候,你一边恶心的要吐一边咬牙努力,不为别的只为你自己太笨太蠢。亲爱的,你要知道你流的血与泪都是为了你自己。